:::
活動 管理員 - MICROCHIP | 2020-09-04 | 點閱數: 915

 

請立即按此報名參加!

 

A picture containing drawingDescription automatically generated

 

Microchip線上研討會


研討會將於9月8日(星期二)上午10:00舉行,本研討會將探討“智能半數位電源發展及相關應用“。為了在類比的電源供應系統上,設計出更精細、更多工且智能化的電源,Microchip 推出多款數位增強型類比電源(DEPA)控制器—MCP19xxx系列。該系列產品提供簡易又高效的類比電源轉換功能,並搭配了一個可配置的數位MCU來實現智能電源的設計需求。這是業界首款結合40V工作電壓和PMBus通訊介面的元件。這些特點使其具有可程式化的類比控制迴路功能,但並不需要複雜的數位控制迴路,這個優點大大的降低了數位電源設計門檻連硬體工程師也可輕易上手這類型的類比數位混和電源解決方案。這種高整合度和靈活度的產品特性使其特別適用於電池充電、LED驅動、USB供電(USB Power Delivery)、和汽車電源等電源轉換應用。
 

本研討會將由Microchip主任工程師曾清城主講。研討會中也將有問答環節,我們的技術專家將會回答您的所有疑問。 

千萬別錯過進一步瞭解“智能半數位電源發展及相關應用“的大好機會!

         
 

頭等獎:
ASUS E1
掌上式行動

LED投影機

 

二等獎:
N9 LUMENA+

行動電源照明LED-星空黑

 

三等獎:
Moshi Porto Q 5K

無線充電行動電源


凡參與研討會並於會中的問答環節中回答正確答題案者,均有機會獲得由Microchip Technology公司提供的以上獎品 (3位用戶)。Microchip 另外會自完成會後問卷的來賓中抽出10 位精美小禮物的幸運得主。

請立即按此報名參加!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搜尋